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姜藝彬李沇熹紅毯秀派對化妝公式
Dec 19th 2013, 10:29


bnt新聞訊 聚會、派對頻頻的年底已到來,派對上想要讓自己與眾不同,不妨突出妝容。

派對化妝公式可以從明星的紅毯妝容學到,突出皮膚、眼睛、雙唇這三部分中的一個,展現自己獨有的魅力即可。

突顯自己魅力點的派對妝將立馬吸引人們的眼球,下面分析一下明星的紅毯妝容。

GLOW 自然閃亮的光彩皮膚


表現出由皮膚內部透出的光澤,就是派對妝的第一步驟,而這個光澤並不是給人負擔的那種,打造自然閃亮的GLOW是關鍵。

塗抹稍微帶有光澤的CC霜,或者乾性皮膚的人滴入一兩滴面油再使用,可表現出隱隱閃亮的光彩。用珠光粉提亮面部凹陷的部分會勾勒出精緻小臉,可供大家參考。

T區比其他部分更亮也是個不錯的方法,要銘記派對妝的重點在於閃亮的光彩皮膚。將平常使用的CC霜與珠光粉混合使用,也是一個小技巧。

SMOKY 深邃的眼睛!


已打造閃亮的光彩皮膚,那麼該​​演繹深邃的眼睛了。塗抹珠光隔離霜打造水潤眼睛後,用酒紅色、金色眼線筆可以完成更加大膽且富立體感的派對妝容。

運用酒紅色或棕色眼影打造中度煙熏妝,可展現出柔美又魅惑的形象。畫眼線的時候,建議用防水眼線啫喱筆仔細填充黏膜。

煙熏妝也可以提亮眼部下方,這樣會使眼睛更清晰透徹。另外,演繹漸變效果時使用珠光眼影效果更佳。

RED LIP 流行色Burgundy!


只要了解2013 F/W火熱流行的酒紅色就可以成為潮人。另外,搶眼的紅唇是派對上受矚目的It妝容。

若初次挑戰的紅唇讓你產生負擔感,不妨嘗試漸變的手法。從唇部內側開始用染唇液劑型的產品以輕輕拍打的方式塗抹,可完成自然的紅色唇妝。想要將提高顯色度,提前使用唇部遮瑕液就可以了。

想打造水潤雙唇,建議將唇部遮瑕液和護唇膏混合使用,盡量省去其他顏色的彩妝。去掉腮紅,著重畫眼部和唇部,可變身本季派對女王。崔惠慜 金慧善/文 tonymoly/chn.tonymoly.com


bnt新聞 投稿郵箱 china@bntnews.co.k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