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數碼寶貝 Online》不刪檔封閉測試19日火力全開 首支電視廣告搶先曝光
Dec 19th 2013, 10:31

  2013 年紅心辣椒旗下角色扮演線上遊戲鉅作《數碼寶貝 Online》,挾帶超強人氣席捲全台,於日前舉辦封測虛寶好禮發送活動及「數碼冒險小巴」彩繪專車,引發各界的關注,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的加入,人氣滿載。而《數碼寶貝 Online》於今(19)日下午5:00火熱啟動不刪檔封閉測試,同步公開《數碼寶貝 Online》全新電視廣告,廣告中呈現出鮮明的遊戲畫面及逗趣可愛的數碼獸,將陪伴著各位玩家一起體驗這個充滿友情、勇氣、力量的奇幻冒險世界!此外,官方特別精心準備封測系列好禮,讓玩家可盡情體驗遊戲最獨特的豐富內容。

《數碼寶貝 Online》不刪檔封閉測試今(19)日下午5:00火力全開!


  由日本知名動畫「數碼寶貝」改編而成的《數碼寶貝 Online》,以原汁原味的動漫風格、豐富的遊戲內容及逗趣可愛的數碼獸,吸引各界的注目,自遊戲開放菁英測試後,瞬間引爆一股全新遊戲浪潮,各界討論聲浪不斷,人氣紅不讓!其遊戲代理商紅心辣椒更精心打造搭載愛、友情及夢想的「數碼冒險小巴」彩繪專車,於日前開始不定時穿梭於西門町、兒童樂園….等台北市著名鬧區,專車上特別播放精彩的動畫影片,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更派出甜美的數碼甜心與民眾進行互動小遊戲,帶領現場的觀眾一起體驗《數碼寶貝 Online》的神奇魅力,所到之處更引發熱烈迴響,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與,其中真子媽媽就表示:「我和我的雙胞胎小孩以前就很愛看「數碼寶貝」的卡通,今天看到《數碼寶貝 Online》這個遊戲,讓我們都很興奮耶!這遊戲看起來就跟卡通一樣可愛有趣,遊戲操作也很簡單,我覺得非常適合我跟小孩子一起玩,而且,現階段的小朋友學習速度相當快,我也可以藉著遊戲來培養他一些正確的觀念及人際的互動,真是一舉數得!」。紅心辣椒表示,可愛的「數碼冒險小巴」彩繪專車將會搭載著愛、友情與夢想持續前進,發送好禮,所有玩家在 1 月 13 日前,在台北市的鬧區都有機會看到,千萬別錯過。

《數碼寶貝 Online》遊戲中的「加布獸」及「小妖獸」!

《數碼寶貝 Online》遊戲中的「鋼鐵加魯魯」及「核龍獸」!


  《數碼寶貝 Online》遊戲內容跳脫現有遊戲的框架,讓所有玩家都可以直接選擇原著中的主角,帶著心愛的數碼獸,以輕鬆簡易的操作模式,一起進入奇幻的數碼世界!《數碼寶貝 Online》將於今(19)日下午 5:00 火熱展開不刪檔封閉測試,除將保留玩家遊戲資料外,更精心策劃一系列的封測活動,讓玩家盡情體驗最精采的遊戲饗宴。此外,迎接 19 日的封閉測試,官方更特別首度公開由日本、韓國正式授權的《數碼寶貝 Online》最新電視廣告,內容敘述主角及數碼獸之間深刻的友情、力量、戰鬥的冒險旅程,並收錄歷代數量眾多不同型態的數碼獸,完整呈現《數碼寶貝 Online》世界中的奇幻魅力,敬邀所有玩家共同來感受數碼世界中的刺激冒險旅程。

《數碼寶貝 Online》遊戲收錄超過兩百種以上的數碼獸!


《數碼寶貝 Online》喜迎封閉測試 系列活動大方送
FB 數碼看板人物
  即日起至 22 日活動期間,玩家只要將個人粉絲團的封面照片更換為《數碼寶貝 Online》指定圖片並完成發文,截圖後上傳官方粉絲團,即有機會獲得「謎之數碼蛋」OB 虛寶、電競滑鼠….等好禮。

闖入數碼世界
  同上述期間,玩家只要創建角色即可獲得「HP 硬碟」、「DS 硬碟」…等可用來恢復數碼獸生命值和戰鬥力的 CB 虛寶。

力量才是正義
  為幫助玩家於不刪檔封測活動期間快速提升等級,享受更豐富的遊戲樂趣,玩家只要每日指定時間進行遊戲,將可享有經驗值加成 100%。

超越極限的力量
  同上述活動期間,玩家只要提升角色至指定等級,即可獲得保證孵化成功的「艾力獸數碼蛋」等 OB 虛寶。

新隊伍首度出擊
  玩家只要在封閉測試期間,成功創立公會並招募指定數量的成員,即可獲得 OB 虛寶「紅色運動鞋(7 天)」。

天才寶貝益智賽
  封閉測試期間,紅心辣椒將派出 GM 與玩家進行互動遊戲,完成後即可在 OB 時獲得「背包擴充」獎勵。

冒險日記
  即日起至 22 日活動期間,玩家只要將體驗封測測試的遊戲心得、截圖…等發佈於遊戲網站或論壇,並將文章連結貼於官方粉絲團的塗鴉牆上,經官方確認後,即可獲得「兔布偶裝」等公測虛寶。

打倒黑暗力量
  封測活動期間玩家只要於遊戲中發現 Bug,將遊戲畫面拍圖 e-mail 至官方信箱dmevent@cayennetech.com.tw),經官方確認後即可於公測獲得「隨機 DATA 箱」,使用 DATA 晶片孵化更多數碼獸。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數碼寶貝 Online》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