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深圳確診首例感染H7N9個案
Dec 19th 2013, 09:44

大陸廣東深圳今天確診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患,患者是卅八歲的男性,目前病情危重,這是廣東五天內發現的第四例人感染H7N9禽流病例。

【中央社/香港19日電】

中國大陸深圳市確診1起人類感染禽流感H7N9個案,這也是深圳首宗H7N9感染個案。

深圳新聞網今天報導,深圳市疾控中心向媒體通報這起H7N9首發個案。

據報導,患者為38歲男子,居住在深圳龍崗區南灣街道。他自9日起咳嗽,隨後住院,病情危重。

深圳市疾控中心專家表示,深圳隨時可能會有新增病例出現。

H7N9年初在上海市及浙江省等地爆發,隨後蔓延各地。最近1個月來,H7N9開始在廣東省爆發,先前在東莞及惠州等地陸續出現H7N9病例。

此外,香港有2人感染H7N9病毒,都是自廣東傳入,其中1名印尼籍女傭在深圳感染病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