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明台高中和義大利廚藝學院合作 義大利教授現場指導
Dec 19th 2013, 07:42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明台高中和義大利愛瑪廚術學院合作成立調飲中心,19日上午舉行開課記者會,請來廚術學院奇諾教授上課,指導調酒、認識葡萄酒等課程,讓學員成為品酒大師,也讓國內品酒、調飲達世界水準。

餐飲名校明台高中近年積極與國際接軌,聲名大噪。與法國藍帶餐飲學院策略聯盟已邁入第六年,去年成立的「藍帶明台卓越中心」引進法國藍帶餐飲學院的專業師資以及國際級的設備標準,成為亞洲地區唯一與締約結盟之高級中學。除了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合作之外,明台高中去年也與義大利餐飲名校ALMA簽約,成立「義大利ALMA飲調中心」,創下台灣高中餐飲教學先例。

調飲中心19日舉行記者會,開辦義大利ALMA品酒學院AIS認證專業品酒暨釀酒一級課程。帶領進入品酒的專業領域,建立酒類的知識基礎,並開拓未來餐飲專業的成功領域。

ALMA廚藝學院 (ALMA Wine Academy)是義大利知名的廚藝學校,由義大利廚藝國寶Gualtiero Marchesi創立,提供世界頂級的廚藝及品酒課程。尤其在品酒、義式傳統料理、餐飲管理和創新甜點上蜚聲國際。

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英、校長林垂益和副校長林承峰分別說,由明台高中「義大利 ALMA飲調中心」所舉辦的AIS認證專業品酒課程,邀請現任義大利ALMA廚藝學院教授同時也是義大利官方酒類鑑定人—奇諾‧汎塔納西教授(Professor Ciro Fontanesi)擔任講師。奇諾‧汎塔納西教授專精於品酒課程,曾任職於著名的Da Chiara餐廳及Bar「Blue Bay」,目前為義大利炙手可熱的新銳品酒師教授。

法國廚藝學院大中華區代表蔣培華和奇諾教授說,明台高中餐飲系列學生水準很高,因此才和明台合作設調飲中心,不管學生和社會人士來上課,一定可學到調飲的專業技能。

開課記者會,有立院中部辦公室林主任、市議員江勝雄、霧峰農會總幹事黃景建、霧峰警分局長余輝茂、各國中國小校長等地方人士百餘人參加。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2/19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