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茶農黃崇敬獲最大規模比賽茶「特等獎」寶座
Dec 19th 2013, 07:42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全世界規模最大場鹿谷農會102年度冬茶賽,16日上午公布得獎成績,茶農黃崇敬﹙以黃金能之名﹚在6106件茶樣參賽中脫穎而出,冠蓋群倫,榮獲『特等獎』寶座,「特等獎茶」在電腦公布後,獲獎茶農黃崇敬電話接不完,一斤以30萬元高價銷售。

鹿谷鄉農會總幹事林義能表示,今年冬茶展賽會,參加比賽茶農計有6106件茶樣參賽,經班長卓靜芬等33位初審委員初審後,由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長郭寬福等多位嚴格合議制評審,則讓該評審團隊對所交茶葉有概括性之了解及建立評審分級共識,以利評審的公平性。12月28日將在鹿谷農會茶業中心舉行頒獎暨展售會,歡迎全國愛茶人士來鹿谷鄉『呷』好茶、買好茶。

特仔師–黃崇敬在鹿谷鄉初鄉村開設「舞二茗茶」,此次以精湛的焙茶技術在今年的冬茶賽中獲得『特等獎』的榮耀;黃崇敬表示,在公佈結果的當時,接獲通知「中」了『特等獎』,和妻子許淑琴高興的真的是眼淚都快感動的掉下來了,一切的辛苦總算獲得肯定,因為鹿谷鄉農會的特等獎可是所有茶農夢寐以求的最大殊榮啊!

黃崇敬說,1995那一年才19歲的他,在父親的鼓勵下第一次參加竹山鎮農會的製茶比賽,就嬴得「特等獎」建立了莫大的信心,不但肯定了製茶的努力也更堅定對茶的熱愛與堅持,並不斷地專注在焙茶的工夫技術上,秉持著做好茶的唯一信念,專注於焙製好茶的技藝及追求更好的茶品質,期間也獲得好幾次「特等獎」,但,對於茶的專一堅持,保持著始終如一,此次幸運獲得鹿谷農會比賽茶評審的青睞與肯定,今後將更努力,讓更多的朋友喝到更多好茶!電話: 049-2755575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特等獎:黃崇敬﹙以黃金能報名﹚;頭等1–邱聰明、頭等2–陳清科、頭等3–林謝玉女、頭等4–林浚騰、頭等5–林洽億、頭等–6蔡葉汶、頭等7–林義雄、頭等8–張達賜、頭等9–洪濬墩、頭等10–王秀知,另頭等獎沈怡成、黃金和、邱建元、張效華、劉世雄、林萍珠…等計124位獲得。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2/19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