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 方糖咖啡館
Dec 19th 2013, 16:38, by tacoyu

作者tacoyu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 方糖咖啡館

時間Thu Dec 19 16:37:58 2013

餐廳名稱: 方糖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1號 電話:02-27099960 營業時間: 一到五09:00–22:00 六日0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之間 可否刷卡: N 有無包廂:N 推薦菜色:煎餅蛋糕 身為中壢人的我,剛好到台北找朋友,就和朋友到了一間滿有名的咖啡館用餐, 吃吃看比較有特色的煎餅蛋糕! (就是美國的Pancake啦!! ) 這次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還有草莓兼鍋蛋糕兩種 先說說看香蕉好了 在美國就常常吃Pancake的我 覺得最重要的就是 新鮮還有澎鬆 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是 醬料 美國的醬料通常都給超大超甜 方糖給的楓糖漿滿像是美國的口感 加了很多 在Pancake裡,真的很不賴!! 草莓剛好是我朋友喜歡的口味 我就順便幫他吃了一下 好像沒那麼喜歡 可能草莓不是很對我的口味吧 加上我覺得香蕉加上巧克力的口感更濃郁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前者 咖啡的話算滿OK的 畢竟以前在美國吃咖啡都是配上一大壺的那種美式咖啡 所以回台灣之後隨便比起來都很好喝啦!! 對了 最近剛剛好有看到他們在配合的活動 所以我們又順便吃了店家贈送的手工布朗尼 加上馬分蛋糕 超爽的 而且兩個人就有一份,我們四個人用手機領取兩份甜點 吃到快要炸掉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康 http://www.owlting.com/coupon/7ma938y2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吃吃看他的正餐 當然Pancake 還是要吃一下!! 這種冷冷的天氣配上熱熱的Pancake 真的是很棒!! 方糖咖啡, 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