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 痞客邦 PIXNET ::
這裡是好吃、DIY玩佈置、花草遊戲、收納PLAY、我愛布雜貨 雜誌的官方部落格!愛生活分享好玩的生活創意與佈置訣竅,手作DIY‧居家佈置‧花草生活‧家事清潔‧料理美食,分享生活創意,樂活每一日。生活大小事都是最幸福的事… 
陳年久垢必除絕招
Jul 31st 2013, 07:52

毫不費力一招見效

每次打掃最害怕遇上怎麼使力也清不掉的重污垢,或是春風吹又生的霉菌斑,讓清潔的工作又一陣難關,只好又將污垢再堆一年。就像廚房的把手較其他房間的把手易染髒,抹得都是油脂髒污,就算每天隨手以抹布一擦,還是有清不掉的油垢累積愈來愈難清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方便每次把手的清潔呢?(文∕謝美君 ;攝影∕王永村;資料提供專家示範∕桃媽媽家事管理教育訓練、陳安祺;文章出處∕收納play No.15)

before----->after

32507  32510  

 

步驟Step By Step 

 

1.先準備神奇蘆薈膏

3240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